牧野沧沧

一个邪恶的王粉⭐️

【叶黄】so sweet

既然是六一就让我幼稚一下☆


1 .1、what

黄:老叶,今天我们去哪里玩?文化街?博物馆?海滨公园?

叶:汉庭

 

1.2、what??!

叶:少天你新买的刮胡啫喱怎么劲那么大?我感觉我的胡子正哗哗地掉

黄:我靠,老叶你等等啊……那个是……!!

 

2.1、一日之计

黄:你就不能下手轻点,蛋要被你弄碎了

叶:我已经很小心了

 

2.2、

黄:没见过吃荷包蛋还要放黑胡椒的,瞎讲究

叶:你碗里血淋淋的是什么?

黄:番茄酱!

 

3、麻花

叶:你别把腿搁我肚子上,早饭都要吐出来了,拿走拿走

黄:有本事你也来啊!

 

4、哦?

黄:刚才真的好爽!我们再来一次嘛!

叶:……你自己去吧(过山车是我的克星)

 

4.1、so naive

叶:刚才好像有谁动手动脚的

黄(影帝):哦?你说什么?

叶(示范):他对我这样

 

4.1、K歌之王

叶:唱的不错嘛,浴室歌王

黄(惊吓):你不敲门突然走进来,吓尿我了

叶:真的假的,我看看

 

4.2

黄:爱那么绵那么粘,管命运设定谁离别~

叶:是挺粘的

黄:…………

 

5.1、浴室时间

黄:老叶,快过来给你看我的宝贝

叶:哦?(兴致勃勃)

……

黄:当当当当,橡皮小黄鸭,可爱吧

 

5.2

叶:虽然有点挤,把你的脚拿开好吗,太危险了

黄:嗯哼哼,让我考虑考虑

叶:乖,拿开就让你放鸭子

 

6.1、晚间娱乐

叶:刚才不是说不想要嘛,怎么,那么快就改变主意了?

黄:嗯,情况…稍微发生了一点变化

叶:现在有点忙,你自己弄一下呗

黄:我靠,让你出点力怎么了,之前谁先提起的??

叶:你小声一点,开着语音呢

叶:别用枕头砸我,行行行我马上就去烧水泡面

 

 

 

六一快过去了,天天再也不单纯了。

 

你也是~

 

另,

一个无关紧要的解释:前几天发的那篇文,我是忘记贴开头了,被自己蠢哭



评论(9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野沧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