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野沧沧

一个邪恶的王粉⭐️

【百日喻王-82】爱的列车北上广☆在火车上被要求换座应如何作答?


回答:

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吧,假如对方是要照看小孩的母亲,或者需要被照顾的老人,帮助一下实属应该。分享我坐火车的一次经历吧。


八月末我回学校,从北京西到广州南的车次。旁座临窗的位置上是一个男孩子,目测二十出头一些。我偷偷看了他几次,他靠着椅背大概在闭目养神吧?正好那天我的旅行箱挺沉,抬了两次都塞不上行李架,(女生一个人出门就是那么不方便哎),我想找个列车员来帮我一把,没想到他忽然问我要不要帮忙。顺便一说他那样关切问话的样子特别帅!很像我看的电视剧里的,额,那个谁……?

我还想好怎么没答应呢他忽然就刷地站起来了,吓了我一跳,不过他没看我,看着车厢门口走进来的另一个戴墨镜的人。我很确定他喊了对方的名字,两个字,因为没有姓氏是那个字的嘛。对方也很惊讶地走过来,打了招呼。看不透他们是什么关系,大概是好朋友吧?不过那个墨镜先生也是位好人,他二话没说把行李放了上去。

出于感激我问他需不需要换一下座位?我的邻座没说话,笑着等对方做决定。夹在人中间的感觉说不出的奇妙,机智如我,拿着手机包窜到前排去了。

临下车的时候那个墨镜先生对我说谢谢,说真的他摘下墨镜我一时没有认出来。愣愣地盯着对方眼睛看了老半天,太不好意思啦!不过帮帅哥换个座位还是很愉快的!

那么问题来了,他戴墨镜是为了不引人瞩目呢,还是为了掩饰他的大小眼?www


评论(4)
热度(74)

© 牧野沧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