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野沧沧

一个邪恶的王粉⭐️

【叶黄】喝下第三杯酒

字数:8436

在最后一刻草草写完,自己很喜欢前十几行。后面纯属胡言乱语,逻辑混乱,不用浪费时间看了……

等哪个周末我把它整个重新改一下。

下个月有6门考试,消失一个月,Counting stars和其他脑洞7月份回来写,尽量隔天更。

我爱叶修,我爱黄少天,我爱每一个读我不成器的文章的姑娘,萌西皮很开心。


~

蓝雨上下一致认为黄少天最近表现的很不正常。不是比赛里出现了问题,而是一种微妙的,难以言说的感觉。

这一切的起因是某次郑轩向黄少天借了MP3,惊讶地发现里面清一色的金属摇滚变成了伤感民谣。

后来卢瀚文又补充,黄少吃午饭的时候盯着手机聊天窗口傻笑,差点儿就把饭送到鼻孔里去了。

面对全员质疑的目光,黄少天忍俊不禁,这就是魔法师们和剑圣的差距!

 

这个周末蓝雨在H市客场比赛,整场发挥平稳,最终7比3拿下兴欣。

然而天公不作美,刚回到休息室里,一行人被告知台风原因明天将进行航空管制,可能会为此搭上整个周末。为了宝贵的休假里能与枕头相亲相爱,他们没有多作逗留,整理好装备立刻起身回程。

黄少天怀揣着胜利的喜悦和那点小心思上了去机场的大巴,心里多少有些不舍得。

配合着玻璃窗外的雨点飘落,有人用略显沙哑的声音唱着情话,也有人在一个小时后终于忐忑地等到了对方的回答。

[君莫笑]:?我没来送你啊,那个背影是你看错了吧

[夜雨声烦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命运之神宋胖子终于忍不住笑起来,少年,原来你只是单恋啊,再接再厉吧!


~

红眼航班在零点抵达机场,又花了一个小时驱车返回俱乐部。

在持续的颠簸与低气压令人烦闷的空气里,黄少天不但不显消沉,甚至有点斗志昂扬。

趁着喻文州在大巴上睡着的间隙,他甚至还偷偷查了一篇攻略,叫做“如何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”。

这道题的答主显然经验老道,他说,第一你要增加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

这会黄少天回到宿舍刚洗完了澡,花洒中喷涌而出的热水让他在某个瞬间觉得自己无所不能。

他擦干了头发,熟练地打开微博,黄少天一向跟粉丝关系不错,甚至经常互动,现在消息里已经有上千个艾特,粉丝们都等着他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晚上说点什么。

黄少天依照惯例转发了蓝雨官博里那张集体合照,感谢徐景熙对我的无私关怀,他说,灵魂语者平坦结实的胸脯给了我莫大的慰藉。

 

下面的评论里粉丝们一片嘻嘻哈哈,有的表示还好安全回来了,H市这会风吹的真大,还有的表示,今夜天时地利人和不爆照怎么说得过去。

黄少天挑了几个带颜文字的评论回复,结果被群起而攻,不得不答应发照片。

他本来不怎么爱自拍,平时在网上的多出于摄影师或者队友的手笔,在手机相册里翻找了半天,倒是找出一张自己和叶修的合影来。

这是某次比赛后和叶修在G市某火锅店里的合影,照片里黄少天大大咧咧地拦着叶修的肩膀,笑的无比灿烂,镜头感十足,而叶修低头深情地看着锅里的虾饺。


黄少天觉得这张照片不仅不能展现他和叶修深刻的友谊,而且特别伤人,难道虾饺比他长得更好看吗??!不过当时气氛太好以至于没有心思多拍,手机里找不出更合适的照片了。

增加存在感,要增加自己在对方面前的存在感,他突然想到这句话,于是干脆利落地上传图片,还在微博末尾偷偷艾特了叶修。

 

夜雨声烦:虽然魅力不敌虾饺,战斗力还是赢它好几倍的!叶修你别老想着吃虾饺了,等下季后赛里吃本剑圣的剑吧 [得意表情],另外推荐一下,这家店就在主场体育馆的后巷里,味道正宗,口味一流,老板还是我们蓝雨人诶! @兴欣-君莫笑


没过一会儿评论里一片呼声,迷妹们纷纷表示,“半夜发糖,简直甜到我掉牙!“”在床上滚了十几圈差点摔下去,我也要躺在地板上喊出:叶黄大法好!”

黄少天没太懂这几句话是什么意思,不过再往下拉,有人说“天天居然和叶修的关系这么好,突然吃下了庙庙与网吧这口安利”,有人说”那么晚了,要注意休息哦。“,还有人愤怒地表示,“这是报fu社会!看你的照片,深夜饿到生无可恋。”

往下翻了好几页,评论数在不断增加,大家的关注点五花八门。

黄少天看来看去乐不可支,猜想大家说的叶黄大概就是指他和叶修吧,就顺手给热评第一条的“叶黄大法好”点了个赞。

他看了一眼时间,凌晨4点,这个时间连楼下的夜排档都准备收摊了,练球的小伙也走在回家路上。

关上灯,困意立刻席卷而来,黄少天在一片黑暗中看着发光的屏幕,两个人影渐渐重叠在一起。

 

如果给黄少天一个机会,他可能会当着叶修的面质问: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撩我啊?

如果再借他点胆量,问句可能会变成:你到底想不想跟我在一起?

 

听到这话以后,他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怂了,或是后悔,甚至对他避之不及。

不过黄少天觉得自己这回是彻底怂了,而且非常彻底。他不敢亲自去捅破这层纸,怕是最后连友谊都救不回来。

追溯起两人互生好感那也是很早以前开始的了,可能是哪一次在西湖边上的漫步,或者又是哪一次被暴雨困住的窘境开始的吧。

不管怎样,这一切都是叶修挑的头,现在他闭口不言,撩完就跑,太不负责任了。

真想立刻……

 

 

俗话说,白天想什么夜里就会梦见什么,反观如果是梦见了什么就一定是心里挂念的。这会黄少天闭着眼睛往那一躺,空调被那么一抱,梦里还真出现xian zhi 级的镜头了。

 

画面里的是在蓝雨在H市常定的XX酒店房间,黄少天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坐在柔软的床铺上打游戏,这个场景似曾相识,而不同的是,此时叶修正在房间一侧半透明的浴室里洗澡。

黄少天眼观鼻鼻观心,忍住不去注意那边的动静。至于一向是叶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房间,他根本没多想,甚至夜雨声烦的角色在野外挂机,被小怪一通猛揍黄少天都没怎么在意。

一阵忍耐后,黄少天终于放弃矜持,他转头看着磨砂玻璃后叶修映在玻璃上的模糊影像,咽下一口口水。

 

等等,这画面太诡异了吧?我OOC了吧??!

没等他吐槽完,剧情就根本不受控制地一路狂奔。

 

“哟,还有心思打荣耀呢?”

叶修从玻璃门口后出来,声音带着疲倦和慵懒。他三两下走到床边,利落地扔掉黄少天手中的笔记本,占据了他膝间电脑的位置,在极近的距离里玩味地看着他。

这个动作很是受用,梦里的黄少天大方地伸手勾住叶修的后颈,把他拉近自己的同时回答,“那你想跟我玩玩吗?争上游?抽鬼牌?“黄少天压低了声音,在叶修嘴角飞快地亲吻了一下,有些挑衅地看着他,”还是……“

“你猜不到的。“叶修挑眉,笃定地说道。然后翻身上了床,动作略显粗暴地把他压在身下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胸腔,这个四肢紧贴的姿势真是要命,他甚至还能感受到叶修身上传来的热度,和脖颈间水汽的味道。

他觉得自己一直在期待着的某件事情快要发生了,它超越现实,甚至让人感觉有些危险。

”嗯,叶修?你……“

黄少天有些迟疑地开口,两只手无措地摆在在身体两侧,推也不是放也不是。他有些难耐地移动了一下身体,两腿甚至配合地打开,在叶修腰际磨蹭。

他也不是不好意思,但是一般来说,按照惯例流程,他们不应该先互相表达一下心意吗?

叶修真应该好好听听他说的话。

没想到叶修在他之前抢先开口了。

“黄少天,你赢不了我的。”

并且听起来很有自信。靠,叶修怎么这么不要脸?黄少天脸上一热,接着觉得自己快要炸开了,叶修居然认定他喜欢自己的程度在于他之上。

黄少天这下彻底害羞了,“不要瞎说。你是不是从来都不知道,我,有多在乎你……”他用手臂半遮半掩地盖在眼睛上,忍不住从缝隙里偷瞄叶修的的接下去的动作。

叶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像是很满意他的反应。他干脆利落地脱下裤子,接着掏出一盒,飞行棋。

“一决胜负吧!”

 

声音的确从耳边传来,叶修的声音真真切切,并且不停地重复着:黄少天,来一决胜负吧!黄少天,来一决胜负吧!黄少天,来一决胜负吧!

被点名的那个人猛地睁眼坐起身,睡眼惺忪,环视一圈四周才发现自己既不是在H市的酒店里,身边也没有睡着叶修。

那根被卷成长条状的空调被生无可恋地被他压在身下。

黄少天略显烦躁地关掉了手机闹铃,在这个仍是单身的早晨里他有些寂寞难耐。

于是就像过去千千万万个早晨一样,黄少天习惯性地点亮手机,打开微博。

 

昨晚发的那条评论被转发了一万多次,转发里清一色的“啊啊啊啊啊啊”,附加一张黄少天点赞的截图。

同时还有喻文州在QQ上敲他的消息,”大魔法师喻文州:关于微博的发言,午饭以后有空的话来找我,有些事情跟你详细说。“

 

后面又补上一条,”也是什么大事,少天你不用放在心上。“

 

~

这怎么不算大事了!

自从他和喻文州一起踏进会议室谈话的那一刻开始,内心就这样咆哮不已。

“粉丝只是好意,把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作为搭档放在一起。”喻文州拿捏着用词,尽量温和地解释,“经理对此也没有很大意见,你不要把这些当真就行了。”

”嗯……那我是不是以后发微博不提叶修比较好?”黄少天克制着自己的表情,冷静下来想一想,其实他更担心这样会被对方误会。

“那倒不必,适当的投其所好的互动也可以增长人气。“喻文州笑得很神秘,“当然,还是一切以比赛为重,不要被这些话影响情绪。”

黄少天点了点头,表情异常纠结。

他从来没想过粉丝们对……额,同性恋的接受度这么高,甚至还热衷于把他和其他人组合在一起。

 

“队长我知道了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同人图,再说他平日里看到的荣耀女粉丝们都清纯可爱,不可能干出什么过分的事。

黄少天这样做着心理安慰。

他们并肩走出会议室门口的时候喻文州手机响了,喻文州从侧袋里掏出来匆匆看了一眼,是微博里的特别关注,转发了一张这周蓝雨比赛时众人的特写照片,并用一大串感叹号表达了对喻文州的颜值的喜爱。

“这不是我们人事部的那个妹子吗?”黄少天扫过一眼,他也关注了蓝雨内部人员,所以对这个名字颇有印象。

“嗯,上次她给我发文件的时候错发了一篇同人文,”喻文州的语气波澜不惊,“好像业余时间也是个同人写手。”


黄少天下午在训练室里做了几把轻松的日常,又去健身房转了圈。

等吃过晚饭回到寝室,尽管犹豫再三,还是忍不住刷起了微博。

果不其然,微博的转发一直没有消停过,甚至还有人含蓄地表达了对他和叶修的祝福。

黄少天忽然觉得他看了非但不吃亏,而且心里还有点小爽。于是想了想在微博搜索输入“叶黄”两字,一大堆文字和图片随即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有些图片他被粉丝们艾特以后看过,抱着奖杯或是双手插袋的图片,把他或是夜雨声烦画的特别帅气。黄少天啧啧称赞,但是接着往下拉,有些转发量更大的双人图他就没看过了。

比如说这张,叶修穿着便服,从背后环抱他,看似很平常,但是再仔细看,我靠,叶修他把手往哪儿摸呢??!

这位作者还画了一系列他和叶修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的图,坐在公园天鹅船上的图,坐在……浴缸里的图…………

她通常会在末尾加上一句:不要艾特本人哦XD,下面一片了然,用大堆的表情或是感叹词刷屏。

黄少天吐血,谢谢你们的关怀。

不可置否的事实是,他竟然觉得看这些飘满粉红色泡泡的图片有些开心。

叶修居然会这么体贴啊?他忍不住这样想。

 

直到他发现了一篇小说,作者在博文里神神秘秘的,形容自己是在高速上飙车。黄少天不解,好奇地点进去,开头两行还是非常正经的,写比赛后自己和叶修在体育馆后门口秘密碰头。这个他和叶修常干,不过一般是逃避K歌一起找个小饭店吃饭。

接着他俩一路散步,走到了河边小树林,叶修牵着他的手,突然说起了情话,这一段太过于肉麻,黄少天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再往下翻, 黄少天激动地说出了长达占满整个屏幕的告白,他们突然滚到了草丛里,然后就是大端的露骨台词和描写。

 

黄少天手一抖,手机直接掉在了地上。太可怕了!他想,纵然是自己好像有点喜欢着叶修,也从来没幻想过这些啊。再说,河边,草地,不会……被路人发现吗?被记者拍到了怎么办?衣服被弄脏了怎么办?

他不敢再往下想了,唯有对着地上的手机沉默。

好在两分钟后手机电量告急,漆黑的屏幕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沉寂。

哦。纪念我二十二年的清纯。

 

等到手机重新充上电,屏幕亮起的时候,黄少天神使鬼差地打开了叶修的对话框。上面显示的还是周六晚上那段令人尴尬的对话。

叶修的头像是灰色的,看起来有可能正在午睡,也有可能在忙。

黄少天斟酌了半天,打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干脆一口气发了三排整整齐齐的兔斯基揉脸表情,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纠结。

嗷,如果按框框大神掩面娘老师的话来说,此时此刻黄少天觉得自己心里也有这么一只满地打滚,难耐地挠墙的小野兽,它刚刚从白雪皑皑的冬天里苏醒,冲着青山绿水油菜花地与每一个山丘咆哮。

 

 

~

黄少天觉得这一天里自己受的惊吓已经够多了,他给手机插上电源,打算去楼下便利店买了瓶雪碧打算给自己压压惊。

拿了钱包下楼,没走两步说巧不巧地就遇见了人事部的小姑娘。

“黄少晚上好啊。”她的语气里带着一些雀跃,以往遇见黄少天都会打个招呼,这次也不例外。

“呃……晚上好!那么晚下班啊?你们人事部是不是很忙?”黄少天腼着脸回应,心里默念:萌不萌cp那些只是个人爱好而已,不要在意,不要过问,不要产生偏见。

“不是加班,只是家里电脑坏了,我留下借用办公室电脑打打字。”她答得爽快,倒是没什么顾忌似的。

然而一听到打字这两个字黄少天就浑身紧张,他组织了半天语言,也没好意思问她写些什么。

他有些担心地想,要是妹子是自己拆家,会不会跳起来打我啊?

这个设想让他感觉一点也不好。

小姑娘出门左拐去地铁站,黄少天目送她走远了,右拐去便利店。

 

顺利地拿到了雪碧,转身之后货架上的零食引了他的注意。

联盟几个月前的一期广告策划,就是让各站队的人气选手,给某家食品公司生产的零食做广告。这种事大家参与的多了,没有注意后续发展,这会儿新品刚上架,倒是让黄少天偶遇到了。

他随手挑了一盒印着叶修大脸的梅子就去结账了,没有多注意上面标注的口味。

 

排队结账的时候,窄小的店里人一下子多了起来。黄少天拉高了衣领,想着不要被认出来才好。

前面有两个青年,互相开着玩笑。黄少天盯着地板缝狂看,不小心眼神就飘过去,看到了奇怪的东西。

等等?他们还买了一盒杰O邦,黄少天看着面无表情,心里刷过满屏的弹幕。

他痛苦地发现,自己再也不单纯了。

店员看黄少天犹犹豫豫偶尔时不时瞟一眼旁边货架的样子,一脸我很懂,你放心的模样,热情地向他推荐。“你是要【】买吧?这个零触感的卖得比较好哦。“

“不,我不是要……”黄少天猛摇头,想要说清误会,无奈口罩挡住了他的音量,听起来文弱又害羞。

“哦,你是要浮点的?”收银员点头表示明白了,“直说就好了嘛,有什么好害羞的。”

排在后面的开始小声讨论起来,还有人问,“你说那个人是不是很眼熟啊?”

黄少天心如死灰,在情况没有变得更糟之前,刷卡付了钱,还不忘买了3角一个的塑料袋,干脆利落得拎着他的【】和【】,潇洒离场。

就像赛场上每一次把自己无声无息地隐藏在树丛中那样。

 

在此处黄少天一定要夸一夸塑料袋制造商,他们心里还存在着最后一条底线,他们是业界仅存的良心——尽管半透明的袋子显得非常性感,好歹把里面的内容物遮了个大概。

第二他想感谢自己靠谱的队友,没有在他回寝室的路上拦路打劫。要是像郑轩或是瀚文那样冲过来,从他的袋子里翻找零食,那他这辈子的清白就毁了!

看我的口型,就毁了!

 

~

[夜雨声烦]:[兔斯基揉脸][兔斯基揉脸][兔斯基揉脸][兔斯基揉脸][兔斯基揉脸]

[君莫笑]:干什么呢,你收什么刺激了?

[夜雨声烦]:没有,我好得很!你别来烦我,走开走开

[君莫笑]:心情不好啊?我正好闲着,来打一场?

[夜雨声烦]:……

[夜雨声烦]:房间号?我上个厕所,马上就来,洗好了脖子等着我

 

叶修在关了QQ,在游戏的队伍频道里说了声有事不能继续,放弃了刚爆出的装备,直接去了竞技场。

大家知道叶修说有事,那是真有事,调笑了几句就放他走了。

 

君莫笑盘腿坐在地图中央开阔的场地上,千机伞被收拢挂在身后,一度悠闲笃定的模样。

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从地图的另一端跑过去,以为叶修要使什么诈,选了一堵墙,谨慎地躲在后面打字。

[夜雨声烦]:你搞什么飞机??摆摊贩卖节操??

[君莫笑]:呵呵,1w金买不买?

[夜雨声烦]:不买,对你的伪劣产品保持质疑态度

[君莫笑]:我以为你是要找我聊天

 

黄少天看着显示屏上的字,深吸了口气,放松了备战的姿势。夜雨声烦利落地把剑归鞘,一步一步走到叶修身前。

 

[夜雨声烦]:你想要说什么啊?把我骗到竞技场来,你又不给我的点卡买单……

的确,如果聊天的话,在QQ上聊还是在游戏里,都没差。

但这是一个正式的场合,叶修有些幼稚地觉得他们得面对面,彼此看到对方才作数。

叶修点了黄少天交易,把背包里的两件D级物品放在交易框里,按下确定。

[夜雨声烦]:什么嘛,老叶你是不是包满了故意塞给我垃圾

黄少天嘟囔着,把鼠标移动到物品上,看这两件物品的简介。

 

刻着文字的海龟壳:因为被海水侵蚀,上面的文字模糊不清,是什么字呢。

瑞德的花束:哦?你有没有看到我给姑娘准备的花?它掉在哪儿了?

 

夜雨声烦站在那里仿佛变成了雕塑一动不动,叶修倒是有些按耐不住,站起来围着他走了小半圈。

用这样的表白方式是有点老土,作为一个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人来说,还是花了点心思。叶修捣鼓这些东西费了一笔路费,和好几趟副本的时间。

[君莫笑]:我本来想昨天当面说的,兴欣店里出了点状况,修个保险丝的时间你们就走了

[夜雨声烦]:那你也不跟我说一声,我以为……

黄少天心里梗着,难受,力气好像也没处使。手指按在塑料制的键盘上,打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 

“你别乱想,”那边叶修干脆开了语音,声音从耳机中缓缓流出,近在咫尺,“我……”

黄少天盯着屏幕不敢眨一下眼,他听到自己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,鼓动耳膜的声音。

 

【叮——】君莫笑下线的声音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黄少天在竞技场里等了他10分钟,好友栏里的头像也没有再次亮起来。

再看QQ列表,叶修的头像的那一片枫叶也是暗淡的灰色。

 

靠,不会是电脑恰巧在这个时候坏了吧。黄少天愤愤地想,掏出手机想打电话,想起来联络人里也是没有叶修这项的。

算了,等着吧。

等叶修上线了,黄少天想,我就告诉他,不管你答不答应,我都……

 

这天晚上,荣耀玩家口口相传,神之领域附近的野外,有大神开着小号杀光了附近整片的野怪,手法犀利,操作风格像极了黄少天,但又一句话不说。那些要求单挑的,他皆来者不拒,刀光剑影下,一片血雨腥风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从来没玩得这么爽,你看那边的野猪,是不是长得跟叶修很像?又傻又笨的。

他三两下解决了那只野猪,又看到野狐走进仇恨范围,咧着嘴不善地冲过来。

靠,这只狐狸长得更叶修更像了,令人不爽到爆。

 

游戏里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,围观者渐渐自觉没趣,慢慢散开了。黄少天揉了一把眼睛,动了动发麻的手臂,才发现时针指着凌晨2点半。距叶修莫名消失6个小时了。

他在搞什么,黄少天嘟囔着,拉开电脑桌一侧的抽屉,在里面掏眼药水。

黄少天总是爱往那个小抽屉里放一些零碎小东西,比如订书机、燕尾夹、键盘帽、电影票、鱼龙混杂在一起。

他翻找了两下没看见药水瓶,倒是听到身后的玻璃窗上传来沉闷的敲击声。

 

刚开始黄少天只是以为是街上的嘈杂,声音再次有规律地响起的时候,他最终于转头看去。

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,彻底把他吓傻了。

 

窗外是叶修正攀着空调机框架的外檐,一手敲打玻璃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……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大脑彻底当机,他花了五秒消化这个场景,又花了两秒跌跌撞撞地去开窗。

“我靠,叶修你怎么在这里。“黄少天一脸惊恐地抓住他的胳膊往外看。

还好他的宿舍只是在二楼,紧贴着的就是围墙,叶修借着围墙爬到一二层之间隔层的位置,居然站得住脚。

“我来跟你把话说完。”叶修有些狼狈地抹了一把脸,专注地看着黄少天的脸说。

黄少天拽住了他的两侧肩膀,用力把人往里带,哼了一声,”你先进来在说话。“

被拽住的那位有些难受地调整了一下姿势,摆脱了黄少天的手,直接撑着窗框跳进来了。

叶修的动作挺潇洒,落地就没那么熟练了,他直直地往前跌了一跤。站在面前的黄少天也没敢躲,一把抱住了叶修的上半身,然后一齐摔在地板上。

“你疼吗,”黄少天有些龇牙咧嘴地用脚踢他,“拜你所赐,我痛死了。”

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刚才爬围墙的时候,掌心难免被磨破一点,还沾上一些铁锈,还好没出多少血,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。

看他这个动作,黄少天按耐不住地凑过来看,“你的手还要不要打荣耀啦。”

叶修只是笑笑,没说话,身体倒是借势伏在黄少天上方,两臂撑在他的身侧。

“你先听我说完,“叶修注视着他的眼睛,月光从背后洒下来,无比的令人安心。

“恩,你说。”黄少天这次却是一点也不急了,他犹豫了一会,伸手环绕在叶修的脖颈后面,轻轻把他拉近自己。

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这句话丝毫没有技术含量,但是含了十分真心。

“当然,”黄少天笑着说,“等候已久。”

 

今天的月色很美,全世界都像是飘满了粉红色的泡泡。

黄少天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上,浑然不顾地板的冰凉,用了十足的力气拥抱他。

从地板转战到床铺上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问了一句,“你不会掏出……飞行棋吧?”

“什么飞行棋?”叶修问,心道难道黄少天喜欢道具?

黄少天一脸神秘地不答,他再理会没理这茬。与黄少天接吻的时候,他就像玩荣耀那样专心。

 

 

那只小野兽穿过大片的油菜花地,喋喋不休地跑远了。它只要越过这个山丘,一定会有个撑着千机伞的人坐在山间的巨石上静静地等候。

“跟我一起走吧!”那人会这样说,只用背包里的一块龟壳一束野花便能收买他。

一首歌,换来一个好天气。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野沧沧 | Powered by LOFTER